寒夏

这里寒夏
墙头众多,是个墙头草233
如果我的文章能让你感到开心的话,不妨点个小心心再走叭?

 

【福华/麦雷】从小到大(8)

八岁

  今天是John和Sherlock的婚礼,Mycorft和Greg也穿着情侣装出现在婚礼上。

  作为John的女儿Rosie当然是一个小花童,她身上穿着由Molly选出来的蓝色的公主裙,头上带着Hadson太太做的蓝色蝴蝶结,配着一头沙金色头发看起来简直是一个天使。

  而作为Sherlock妹妹Eurus也穿了一件蓝色的长裙,尽管她似乎不怎么喜欢。

  Sherlock难得没有再胡乱演绎些什么,看到自己弟弟这个样子,Mycorft露出一个假笑:“别太紧张了,Brother mine。”

  “关心一下你待会要给Grew的惊喜吧,死胖子。”Sherlock回了一个冷笑,无视了大英政府的“是Greg!”,转身走向了那个他一直心心念念的身影(尽管他并不承认)。

  “Sherlock Holmes,你愿意和John Hamish Watson在一起,无论生老病死,直到死亡将你们分开吗?”

  “愿意。”Sherlock没有说什么,但John仍然看出来了自家侦探难得的紧张,于是握着对方的手又紧了紧。

  “John Hamish Watson,你愿意和Sherlock Holmes在一起,无论生老病死,直到死亡将你们分开吗?”

  “我愿意。”John忍不住弯起天空似的眼睛,嘴角是怎么也收不住的微笑。

  然后Sherlock微微颤抖着,虔诚的,吻上了John微张的嘴唇。

  Hadson太太激动得捂住了嘴,眼角含着泪花大喊:“哦我就知道他俩终有一天回在一起!”

  Rosie被Molly捂住了眼睛,好奇的挥舞着双手,而另一个角落,Mycorft向Greg单膝下跪:“Greg,你愿意嫁给我吗?”

  探长惊讶的看着眼前的男人,忍不住笑了出来:“哦,Myc,你总是给我惊喜,我愿意!当然愿意!”

【TBC】  

评论
热度(13)
 

© 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