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夏

这里寒夏
墙头众多,是个墙头草233
如果我的文章能让你感到开心的话,不妨点个小心心再走叭?

 

【犬狼/德哈】说出口(4完)

感谢 @慶離不離@Myshanある! 的点梗

写崩了真的很抱歉……

还有写着写着我都快要站犬狼了orz……

以下正文:

“小天狼星,其实你不用道歉的,你又没有做错事……”莱姆斯无奈的对着眼前一脸愧疚的小天狼星说。

几分钟前——

“莱姆斯!你看,这是我新研制的魔药,这一定能超过鼻涕虫研制的那种配方!”小天狼星兴致勃勃的拿着一瓶魔药向莱姆斯走来,紫色的药水由于他的动作晃动着。

莱姆斯闻声抬头,然后笑了笑:“噢,我想西弗勒斯不会想听见这句话的。”

小天狼星有些骄傲的抬起了脑袋,说:“我可不怕那个讨厌的鼻涕精。”

这句话使狼人无奈的摇摇头,接着又把注意力放在手里的书上。

但小天狼星显然有些不满意莱姆斯的态度,他走过去一下坐到后者旁边,拿着魔药放在对方的书上:“嘿,你真的不夸奖我一下吗?”

一下被魔药瓶打断的莱姆斯向小天狼星投去一个哀怨的视线,拿起那瓶魔药说:“我知道,我知道,你很厉害行了吧?”

尽管小天狼星知道这是好友在敷衍他,但他还是勾起了一个开心的笑容,然后扑上去挠莱姆斯的痒痒。

两人倒在沙发上笑做一团,谁也没有注意到魔药瓶被打开了,紫色的液体流出来沾上了莱姆斯的皮肤。

“嘶!”褐发巫师痛呼了一声,这使小天狼星担忧的拉起莱姆斯:“怎么了?”

莱姆斯举起自己的手,紫色的魔药使有些苍白的皮肤溃烂了一小部分。看见这个情况的小天狼星心里一咯噔,一个“清理一新”和一个“清水如泉”就脱口而出。

“还有哪里被沾到了?”小天狼星又念了几个治疗咒才担心的问。莱姆斯摇了摇头,但半天没有听到好友发声,他疑惑的抬起头,结果看到小天狼星满脸的自责,眼里散发出的担忧和愧疚淹没了莱姆斯。

“抱歉……莱姆斯,我竟然……伤害了你。”小天狼星嘴里蹦出几个单词,他把“伤害”和“你”的音说得格外的重。

然后就出现了开头的那个场景。

对于莱姆斯说的话,小天狼星显然无法苟同——从他紧皱着的眉可以看出来。

“不,这是我的错,”,黑发男人摇了摇头“若不是第一时间发现,你可能都要离我而去了……我竟然还像一个傻子一样给你炫耀那个差点害了你的魔药!”

“不…我是说,不是的。小天狼星,那个魔药只是沾了一点我的皮肤,何况我还有狼人的自愈功能呢,怎么会离你而去?”莱姆斯走到小天狼星面前,用他那总是能安抚人的温柔的话语说。

后者沉默了,但眼里依然透露出一种恐惧来。这个发现让莱姆斯惊讶了一下,然后小心翼翼的问:“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吗?为……”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一个巨大的力量拉过去,接着撞入一个温暖的怀抱。“抱歉…抱歉,莱姆斯,我只是……我只是无法接受失去你。”小天狼星紧紧的抱着怀里的人,“我只是对你……有着另一种感情…”

藏在心底的话终于被说出来,小天狼星如释重负的松了一口气,但随即心又被提了上来。

他无法抑制的对莱姆斯说了很多,包括他重生。

随着小天狼星最后一个音符落下,沉默立即包围了两人。

然后他感到怀里的人在微微颤抖,“怎么了?莱姆斯?莱姆斯?”

似乎没有听到小天狼星的呼唤,莱姆斯依旧把脸埋在对方怀里。他似乎终于知道了为什么这段时间以来他最好的朋友一只小心翼翼的对待每一件事和人——特别是他。他以前总认为小天狼星只是担心过度了,但从未想过……

“莱姆斯……”头顶传来低哑熟悉的声音,脸被一双温暖的手有点强制性抬起,他对上了一双灰色的眼眸。

“抱歉,我没想到你会……”小天狼星用手指慢慢的揩去怀里人脸上的眼泪,“我……”

他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因为嘴唇上传来柔软的触感。

这个吻很短,在外人看来只不过是一瞬,但对两人而言却感觉似乎吻了很久很久……

“小天狼星·布莱克,”莱姆斯用褐色的眼睛定定的看着眼前的人,“我不会再让你离去的,这一次,你有我了。”

小天狼星愣了一下,随即笑了出来,眼角似乎有一道光闪过:“当然了,这次我有你了。”

【FIN】

小剧场:

1

“对了,明天是不是哈利和马尔福家那个混小子的婚礼来着?”小天狼星猛然抬头。莱姆斯眼睛亮了起来:“对啊!我们得赶快准备你的礼服了!”

“礼服?我有的啊?”小天狼星不明所以。

“你得作为哈利的教父啊!你要亲自把哈利送到德拉科手里!”

“啧,虽然哈利结婚我很高兴,但是为什么听了你这句话莫名不爽?”

“快去吧!”莱姆斯大笑。

2

在哈利和德拉科交换戒指和吻之后——“莱姆斯·卢平,你愿意嫁给小天狼星·布莱克吗?并且无论生老病死,直至梅林将我们分开?”小天狼星在一篇哗然中下跪。

莱姆斯只能微笑着说

“我愿意。”

这次是真·【FIN】了

最后的小剧场送给点梗的二位(鞠躬),这次这篇真的好漫长……虽然才四章orz……

不过我明天就得交手机啦!以后就是一周一更了_(:з」∠)_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