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夏

这里寒夏
墙头众多,是个墙头草233
如果我的文章能让你感到开心的话,不妨点个小心心再走叭?

 

【德哈/DH 】两个糟老头(一发完甜段子)

算了算,今年德哈已经36了,推个四十年写两个老头子的日常好了。

以下正文:

2058年,马尔福庄园里,生活着两个在年轻时都赫赫有名的老人——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尽管他们现在依旧名震四方,但也渐渐成为了一个历史。

在外人看来,他们是已经在几十年前就和好的死对头,并且现在关系非常融洽。然而此时的马尔福庄园里……

“除你武器!”

“倒挂金钩!”

“门牙塞大棒!”

“腿立僵停死!”

……

半晌,哈利气喘吁吁的扶着膝盖,他抬起那张早已布满皱纹的脸,笑着说:“哈!德拉科,你不过就是老样子”

德拉科也好不到哪里去,他那头金发已经几乎全白,同样喘着粗气:“哼,你别得意,哈利,要不是我最近痛风犯了,你可能已经趴在那里了。”

哈利一下坐在一旁的椅子里,懒懒的靠在椅背上:“你就使劲吹牛吧,上学那会你都打不过我。”

“那不是打不过,”德拉科摇摇食指,“是根本不想和你这种弱鸡打架,让着你的。”

“我可是消灭了伏地魔!”

“那又怎样,如果不是我扔我的魔杖给你,你早就不在人世了,还能活这么久?”

“你……”还没等哈利说完,就看到阿不思和斯科皮斯走过来,两个人一边小心的跨过哈利和德拉科制造出来的混乱,一边说:“早上好,父亲,爸爸。”

“莉莉和詹姆呢?”德拉科这时候也坐在一个幸存的椅子上,因为刚刚斗嘴的胜利,轻快的摇晃着魔杖。

“莉莉今天在爱尔兰有比赛,”阿不思说,“本来想叫上你们,但她说那边天气潮湿,对父亲的腿不好。詹姆还在帮助斯卡曼德家族研究神奇动物,最近都回不来。”

德拉科“哼”了一声:“这有什么,痛风又不是什么大病。再有,神奇动物有什么好研究的。”

哈利在地下随便捡了一块木头砸德拉科:“你个老头子管他们年轻人干嘛。”

于是德拉科朝哈利吐口水。

在这期间斯科皮斯修理好了这个杂乱无章的房间。他吐出一口气,这个工程还真不小。

“父亲,爸爸,你们以后能不能不要打架了?”斯科皮斯扶着额头无奈的说。

哈利撇了一眼德拉科,悠悠的开口:“还不是怪他,要是他答应去做早餐的话就不会这样了。”

“你明明比我做饭好吃你还叫我去做饭?”德拉科毫不示弱的白了对方一眼。

斯科皮斯看到这个形势,与阿不思交换了一个无奈的眼神,已经准备好随时开溜。然而还没等阿不思转身,就突然被哈利叫住。

“阿不思,等会,”哈利朝他招招手,“斯科皮已经结婚了,你准备什么时候找个女朋友(或男朋友)?”

阿不思突然僵住,然后飞速的移形换影,在他变成一团扭曲的东西前,他大声的喊:“抱歉,魔法部有一些事我还没有办好!”

坐在椅子里的两位老人沉默了一会,正要开口,斯科皮斯立马说:“我差点忘了,萝丝说今天中午我来做午饭。再见,父亲,爸爸。”说完也走了。

哈利叹了口气:“哎……看来人大了还是不中留…”

德拉科难得没有怼回去,他颤颤巍巍的站起来,走到哈利旁边弯下腰吻了吻对方的额角:“他们都长大了哈利……我们不能护他们一辈子。”

哈利沉默着,外面下起了鹅毛大雪,雪花飞扬着,看起来格外的美丽。

“马上要到新的一年了,德拉科。”哈利抬起头,已经不似年轻时那样清亮的祖母绿眼睛直直的看着德拉科。

“这不是还有我吗,你这个伤感的老头子。”德拉科说,他坐在哈利的旁边,替对方盖上毯子,“别冷着膝盖,关节炎可不好受。”

“啰嗦。”哈利嘟囔一句,闭上眼靠在德拉科的肩上,顺便把毯子分给对方一角。

然而这静谧的气氛永远超不过五秒。

“你先睡,睡一会我叫你起来做饭。”

“你想得美,你去做饭去。”

厨房是你的

“是我的你也得去做饭,快闭嘴吧德拉科,我要睡了。”

德拉科恨恨的看了一眼哈利,随即无奈的摇摇头,却也闭上了眼:“我做就我做,不好吃可别抱怨。”

他刚说完这句话,这时明明已经睡着了的哈利却弯起了嘴角。

“不许反悔。”

END.

横线注:被诅咒的孩子里德拉科跟哈利打架把厨房弄乱了,金妮来以后德拉科向她道歉说抱歉弄乱了你的厨房,结果金妮说你应该向哈利道歉,这是他的厨房,一般都是他在做饭。👍什么甜美的人妻哈利

评论(1)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