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夏

这里寒夏
墙头众多,是个墙头草233
如果我的文章能让你感到开心的话,不妨点个小心心再走叭?

 

【德哈/HP】SAVE ME ,LOVE ME(HE )

在看完被诅咒的孩子后突然觉得Ginny真的是一个有点像Lily 的女人,于是突然冒出一个脑洞,用Ginny 为导火线来写德哈的故事,所以这篇文有那么一点点微微的哈金,介意者请按一下返回键【鞠躬】


ooc


以下正文:


Ginny走了,真正意义上的离去,在四天前,也许是六天,Harry有些记不清了。


Harry躺在曾经睡着两个人的床上,窗帘被别在两旁,他任由阳光随意的灼在身上——他讨厌黑暗,尽管此时的阳光照的他有些晕眩。


柔软的布料轻轻的蹭着harry的脸,他愣愣的躺着,有些恍惚,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死神把他的所爱之人带走了,也许也不是最后一次。细小的灰尘在阳光下忽闪忽闪的,有些像霍格沃兹圣诞节挂在树上当做装饰品的那些小仙子。


太阳的光芒散发着足以让人温暖起来,但harry的心却冰凉凉的。


一星期前——圣芒戈医院


“save her ,draco,save her please……”Harry 拉着Draco 的袖子,熬红了的眼睛近乎绝望的看着对方。


Draco看着面前的救世主以及他后面的weasily一家,安慰的拍了拍Harry的手。


“我会的。”


Ginny躺在手术室的病床上,原本就很白的皮肤被红色的头发衬得更加苍白,她虚弱的样子使她像一片摇摇欲坠的枫叶。


Draco抽出魔杖,细细的为Ginny检查了一遍,随即皱皱眉头。情况很严重,但Draco什么也没说,只是叫助手准备一些魔药,开始第一轮的治疗。


大概过了四个小时,依旧没有进展——尽管Draco已经快用光了所有能用的咒语。


就在Draco紧锁眉头思考下一步该怎么办时,一个微弱的声音传到他耳朵里。


“Draco,放弃吧。”是Ginny,“我知道我的病情很严重,已经撑不下去了。”


Draco猛地抬眼望着Ginny,他想要说什么,但张了张嘴却什么也没说出来——他知道Ginny说的是对的。


Ginny露出一个微笑(这个微笑似乎花了她很大的力气):"我知道你救我只是为了一些东西。"


“我只是执行我身为医生的职责罢了。”Draco说,他的眼睛盯着窗外的落叶。


Ginny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若有所思的盯了一会,说:“你知道我说的并非虚假,除了这个原因应该还有另一个。”


紧接着病房陷入一阵沉默,Ginny又笑了一下。


“是Harry ,对不对?”


还没等Draco说话,Ginny又说,


“I know you love him。”


在这之后的第三天,Ginny就去世了,伴随着Harry的嘶吼和Weasily的泪水中离开了。


这个家族又少一个。


Harry拽着Draco的衣领,满含泪水一字一句的问:“你答应过我,你答应过我不会让她走!”


“……抱歉。”最终Draco只能挤出这句苍白的话。紧接着Harry 的拳头落在他脸上,重重的一拳,差点把Draco打翻在地上。令人惊讶的是,Draco 没有还手,这是他们认识十多年来的第一次,他没有还手。


“我恨你,Malfoy。”Harry说完转身跌跌撞撞的离开了医院。


Draco看着对方的背影,有些自嘲的笑起来。


TBC.


很短小,但没完。先发一小点试试水_(´ཀ`」 ∠)__ 。


评论(2)
热度(15)
 

© 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