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夏

这里寒夏
墙头众多,是个墙头草233
如果我的文章能让你感到开心的话,不妨点个小心心再走叭?

 

【天最】儿童节的礼物(甜)

说好的儿童节礼物,妈妈爱你 @yoru_不想挖矿 ´・ᴗ・`

人物可能会OOC吧,不太了解他们的性格(躺

虽然你喜欢吃刀刀,但是我还是留着等点梗写吧233

以下正文:

天海盯着眼前橱柜里靠在一起的很可爱的两只泰迪熊,心情有些复杂,今天是他和最原在一起的第一年的纪念日,他觉得应该给对方送点什么浪漫的东西。

但是……终一喜欢泰迪熊吗…?肯定不会喜欢吧…天海挫败的想,然而除了这个他实在想不出来还能送什么。

或者玫瑰?不行,太俗了。

那带对方来游乐园?不不不,今天人很多,万一不小心走散了怎么办?

去电影院?不过终一可能会觉得无聊……吧。

要不……去西餐厅吃一顿?不,还是算了……

想来想去,天海实在想不出他还可以干什么。就在他转身准备回家时,猛然看见对面甜点店里赫然摆放着一堆看起来精致又美味的蛋糕和布丁。

对啊,他还可以做甜点!毕竟亲手做出来送给终一的话也很符合这个日子呢。

天海看了眼时间,还好,够做甜点了。

——————————————————————

最原起床时,已经中午了。还没等他缓过神来,放在床头柜的手机就“嗡”的传来短信提示音。

终一:

       今天晚上来我家吃饭吧。

                                          天海兰太郎

诶,晚上吗?最原想,不过今天好像是……在一起一周年纪念日哦。

对方一定会准备惊喜的吧!嘴里嚼着刚买来的寿司,最原开心的想,原本还耷拉着的呆毛也好心情的竖了起来。

——————————————————————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天海感觉只过了一个小时,一抬头却发现已经快到约定时间了。

“叮咚”

客厅传来清脆的门铃声,天海期待的打开门。

“嗨…”最原草草的打了一个招呼,表情有些不自然,“我……是不是来早了?”

天海瞄了一眼明显还有半个小时才到约定时间的钟,微笑着说:“不早啊,刚刚好。”

“那就好。”最原看起来松了一口气。

然后是长达三十秒的沉默。

“呃……终一不进来吗?”天海率先打破了沉默,看着似乎没有想进来的意思的最原。

对方好像被吓了一跳,红着脸猛的低下头:“不是…我…我只是……给天海准备了礼物…但是…不知道…你喜不喜欢。”越说越小声。

天海摇摇头:“我怎么会不喜欢呢?终一送什么我都喜欢。”

最原从帽檐底下偷偷看了一眼天海,然后缓慢的把手从背后拿出来。

天海在看到礼物时愣了一下,对方手里拿着的正是他早上看到的那一对泰迪熊。

“噗,”天海忍不住笑出来,“终一你真可爱。”

最后一个音符消散在两人贴得紧密的唇间。

“我们去吃布丁吧,我做的哟~”天海放开最原,嘴角依旧带着笑容。

【FIN……?】

小剧场:

“天海!你做的布丁怎么这么好吃?!”

“因为那里面包含了我的爱意啊。”

“……//////”

【真·FIN♥】

评论(2)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