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夏

这里寒夏
墙头众多,是个墙头草233
如果我的文章能让你感到开心的话,不妨点个小心心再走叭?

 

【德哈/DH】我知道你不知道你却告诉我你知道(1~7)

感谢 @苏格兰折耳猫 的点梗~

双向暗恋本来是想写五加一的,结果写着写着就写成了这样一个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

以下正文:

1.

  德拉科喜欢哈利,这个秘密除了他自己谁也不知道。

  所以他每天都尽力的去逗弄哈利,比如说每天列行的堵救世主,又或者只要有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一起上的魔药课必有的冷嘲热讽,诸如此类的。

  不过对方居然一点也没有感觉到他话语中散发出来的爱意!果然是愚蠢的格兰芬多,德拉科默默的想。

2.

  哈利喜欢德拉科,这个秘密除了他自己谁也不知道——包括他的两个好朋友。

  但是对方却像一个混蛋似的天天堵他,还对他冷嘲热讽。

  哈利有时候真是觉得自己脑子坏了才会喜欢上这个傻逼。

3.

  潘西觉得德拉科喜欢哈利,同时她也和阿斯托利亚说过这件事,对方也很赞同她的观点。

  这是为什么呢?

  你看看,就不说每天必须实行的围堵了,光光听德拉科每天在公共休息室里念叨的“疤头”“救世主”“圣人波特”“破特”“傻宝宝破特”……耳朵都能起一层比中国长城拐角还厚的茧子了。

  而且这傻逼提到“破特”的频率比他最爱的魁地奇都多。

  正常人都看得出来德拉科喜欢哈利。

4.

  赫敏觉得哈利喜欢马尔福,她用自己的智商保证,要是哈利不喜欢马尔福的话杰森斯坦森的头发早就长出来了。

  总之你看见谁会在吃饭的时候眼神总是飘向自己的死对头?或者是在和对方打架的时候总是避开要害?

  所以说啊,这种感情也就只有罗恩那种脑子里塞满了食物的人才看不出来。

5.

  罗恩总是觉得最近自家兄弟有点不对劲,嗯……他是说各方面都不太对劲。

  每天晚上他都会看到哈利在翻他的活点地图,然后等他问哈利在看什么时对方总是会猛的关上地图并且伴随着脸红。

  难道是恋爱了?!

  哦梅林保佑!那个人最好是金妮!

6.

  过了几个月后,哈利总觉得身边的人有些不对劲。真的。

  怎么说呢,大概就是那种一看到他和德拉科站在一起的时候就会投来揶揄的眼神,而且还会很兴奋的交谈些什么。

  难道是这个秘密被发现了?哈利觉得这应该不可能,毕竟罗恩都还在面色如常的该吃吃该喝喝对吧?

  嗯,一定是这样!

7.

  德拉科感觉身边的人好像都知道了他喜欢破特,就像这天一样:

  “嘿,破特,魔药课上怎么样?自己做炸药的感觉不错吧。”

  言外之意:你的魔药水平这么差来找我给你补魔药啊。

  “去你的马尔福!你的魔药水平好又怎么样?有本事来比魁地奇啊!”

  “切,我才不和巨怪打这种赌。”

  言外之意:快反驳我啊!

  “哼!”然后破特就走了,就·走·了!

  可就在德拉科转身时,发现周边所有人都在失望的摇头。

  哈?我追(dui)破特失败你们失望干什么?

  难道他们都知道了?德拉科觉得这应该不可能…吧?

【TBC】

评论(8)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