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夏

这里寒夏
墙头众多,是个墙头草233
如果我的文章能让你感到开心的话,不妨点个小心心再走叭?

 

【德哈/DH】Sense of security(甜)

不知道在写什么,嗯,大概就是这样,一个奇怪的小甜饼。

一发完,OOC可能

对于从小生活在姨妈家的哈利来说,每天缩在狭小的壁橱里蜷缩成一小团已经是他的一个不成文的习惯,就算进了霍格沃兹以后也不例外。

而作为哈利波特的死对头,德拉科马尔福初次发现这个“秘密”时,他感觉心情有些微妙,毕竟他从小听的版本都是“救世主过着样子一般的生活”。虽然现在这个谣言被打破了。

德拉科第一次发现这个事情是在他和波特一起关禁闭的时候。Well,经常吵架的两人一起关禁闭真是最正常不过了不是吗?

麦格教授给予两人的任务是折一枝由护树罗锅守护着的树木的树枝。实际上这个任务很简单——前提是你得有大量上好的土鳖。

很显然,为了增加难度,麦格教授并没有给他们哪怕一只土鳖。

所以在两人争吵着与小巧的罗锅们奋斗了几个小时之后,哈利终于放弃的趴在了桌子上,黑色的长袍上还有几道被小家伙们划破的痕迹。

“哈,我们的救世主这么快就放弃了?我真是有点担心巫师界的未来。”德拉科瞥了一眼那堆乱糟糟的黑发,嘲讽的言语从嘴里脱口而出。

“走开,臭白貂。”趴在桌子上的少年小声的嘟囔,他已经没多少力气来和铂金小混蛋争吵,鉴于刚刚花费了太多体力。

德拉科转身还想说些什么,但映入眼帘的却是在椅子上缩成一团的大难不死的男孩。

梅林啊!他是怎么缩成这么一小团的?德拉科想,然后接下来的声音拉回了他的思绪。

少年禁闭着眼,眼球在薄薄的眼皮底下快速的转动,显示着主人强烈的不安。细小的啜泣声从禁闭着的唇缝溢出,这让德拉科不禁怀疑这是不是一个假的破特,他不敢相信白天还像一只炸毛了的狮子和他争吵着互相扔咒语的人,晚上却这么……脆弱。

德拉科想到这个词语,这使他嗓子有些干涩。把一片树叶变成水杯,然后扔了一个“清水如泉”。

喝完水,德拉科才感到好了一些,没有再管那些叽叽喳喳不知道在说些什么的护树罗锅,把水杯又变成了一张毯子,盖在了格兰芬多小狮子的身上。

我只是看破特太可怜而已,德拉科在内心这样说服自己。

后来,在大战过后,伏地魔被彻底消灭了后,哈利的这个习惯也越来越严重。用赫敏的话来说就是“极度缺乏安全感”。

每一个夜晚,那些熟悉的面孔:小天狼星,弗雷德,卢平,唐克斯,科林……像电影一样,一遍一遍的死在自己面前。

真正这个习惯被打破是他和马尔福在一起后。

“嘿,sweety,该睡觉了。”德拉科轻抚着哈利黑色的头发说。后者应了一声,爬上柔软的床铺。

哈利不知道是怎么和他的死对头在一起的,好像就是这么自然而然的。他边想边钻进被窝,等待着那个铂金色头发的青年。

几乎是在德拉科躺下的一瞬间,哈利就滚进他的怀里,手紧紧的缠住德拉科的腰,力道大得让他有些喘不过气。

“德拉科,你昨天不在,我又做噩梦了。”哈利埋在对方颈窝里闷闷的说,声音里带着一丝委屈。

德拉科把哈利揽住,轻吻着哈利的额头:“是吗?又梦到什么了?”

“我梦到你死了……”这时候德拉科感觉到怀里的人在微微颤抖。

他叹了一口气,抱着哈利的手又紧了紧:“我不会死的,在你死之前我是不会死的,我会一直陪着你,不管是这辈子,下辈子,还是下下辈子。”

“嗯,我知道。”哈利闭上了眼,他知道德拉科不会骗他,他知道德拉科就是他最终的归宿,是他安全感的来源,这个蜷缩着睡觉的习惯被德拉科永远的治好了。

然后哈利任由自己沉沦在温暖的怀抱里。

【FIN】

评论
热度(1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