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夏

这里寒夏
墙头众多,是个墙头草233
如果我的文章能让你感到开心的话,不妨点个小心心再走叭?

 

【德哈/HP】破特,我会竭尽我所能去救活你

这次标题有点长……嗯……梗是b站上一个up主搬运的油管德哈视频,没有授权,侵删
B站传送门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4475930?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source=copy_link&bbid=EBF36226-5886-4560-AD3D-598ED4240C238675infoc&ts=1531754622395
原网址和原作者都在视频里_(´_`」 ∠)_
如果up主看到这篇文的话,通知我一声,若是侵权,我立即删文,拜托了【鞠躬】
以及,文中所有人物不属于我,感谢JK·罗琳创造了他们
最后: @买李子的士兵 艾特这位小可爱

剧情梗概:麻瓜AU ,一天哈利在去办事的路上不幸出了车祸……短篇一发完,HE请放心食用(可能细节会与原视频有出入,还有本文的医疗细节纯属瞎扯,别信×)

        昨天雨才停,山间的公路还在有一些积水。哈利开着他不久前新买的奥迪,准备去布莱顿参加一场会议。

        前几天连着下的那场大雨,几乎把云层给下干了,导致现在是一个令人愉悦的晴天,泥土的味道混合着有些湿润的空气飘进了车窗里。今天可真是不错,哈利这么想,耀眼的阳光让他有些分神。

       等哈利回过神时,一只突然从林中出现的雄鹿已经跑到了车的前面。这时踩刹车已经不管用了,哈利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和车猛的撞上了雄鹿。

        结实的鹿角撞破了挡风玻璃,强大的冲击力使车翻了过来,并且翻滚着撞进了树林里。疼是哈利最后感觉到的东西……

        “Oh my god,哈利,醒醒!快醒醒!求求你……”赫敏捂着嘴,睁着哭红了的眼睛看着哈利被推向手术室。罗恩扶着赫敏,小声安慰着,自己却也忍不住流下眼泪。

        “罗恩,哈利不能死,他死不了的对不对?”在手术室门关的那一刻,赫敏问。罗恩沉默了两秒,回答:“放心吧……他不会有事的……”

        还没等他们反应过来,一个医生疯狂的冲进手术室,赫敏和罗恩两人只看清了那一抹金色。

        德拉科以自己这辈子最快的速度从他的办公室冲进手术室,他感觉自己要疯了。当助手进来说哈利·波特出事了的时候,德拉科恨不得自己可以瞬间移动到手术室里。

        手术室里的情景大概是德拉科见过的最为恐怖的场景,满身是血的哈利躺在那里,看起来奄奄一息,白色的床单和白色的炽光灯衬得人脸色更加苍白。但现在没有让德拉科悲伤的时间,他快步走到手术台旁,叫走了主治医生,迅速的戴上手套,准备亲自操刀。

        德拉科使劲按住了伤口,温热的血却依旧源源不断的从他的指缝里冒出。

        “止血钳!”德拉科吼道,“快去找血袋,A型血!”

        接着他低头看着哈利惨白的面孔,眼里尽是担忧的神色。

        你个疤头,我还没准你死呢。德拉科心想。然而手上的鲜血却让他心里有些没底。

        哈利的情况越来越不好,一直在门外守着的罗恩和赫敏听到哈利的情况后,都差点控制不住冲进去。

        好兄弟,你可不能死啊……罗恩无助的想。

        中途哈利无意识的睁开了眼,看着他那逐渐无神的双眼,德拉科颤抖着说:“It's gona be alright……It's gona be alright …… 我会让你活下去的,哈利。”

        在将近十个小时之后,哈利的情况终于趋近于稳定,但依旧还在昏迷,并且有点发烧。

        罗恩已经哭得快和赫敏差不多了,但这次是开心的眼泪。

        考虑到哈利现在的情况,德拉科决定等他先恢复两天再进行第二次手术。

        而沉睡中的哈利,在一片白光中醒来,周围几乎什么都没有,却可以看到脚边有一条白色的河流。他有些犹豫的用手试探了一下,本来以为会很凉,但河水却是温暖得让人想躺进去的温度。

        哈利刚要踏进一只脚时,却听到一个有些遥远的声音:“………我会……让……让你……活下去的……哈利……I care about you.”

        德拉科的声音,哈利想到。他记不得发生了什么,隐隐约约似乎是一场车祸……想到这里,哈利的头开始疼起来,他缩回了已经几乎碰到水的脚。

        紧随他这个动作而来的,是一场快要痛死人的疼痛。哈利睁开眼——他依旧是在一片白光中醒来,但这回刺眼多了,于是他不适的眯起眼睛。

        消毒水的味道挤进了他的鼻腔,这使他意识到他在哪。适应了光强的哈利,视线落在了坐在自己对面的那个金发男人身上。紧接着视线一转,发现罗恩和赫敏都站在床边。

         “嘿,老兄,”罗恩笑着说,“你真是太勇敢了。”

        哈利回了一个微笑,他现在还说不了话,他伤得实在是太重了。

        下一秒,哈利感觉自己的手被另一双温暖的手握住,他向德拉科看去。对方笑了一下,那个笑容是哈利从没见过的——至少没有在这个人脸上见过的,温柔的笑容。

        “休息一下吧。”德拉科说着,手一直在不停的安慰着哈利,“你还没有完全恢复呢。”

        可能是对方的声音有一种别样的魔力,又或者是麻醉的效果还没有完全消退。总之,哈利又睡了过去。

         又过了几天,等到哈利好得差不多的时候,德拉科再一次来了。

        “感觉怎么样?”德拉科问。

        “挺好的。”哈利摸着那到差点要了自己命的结疤的伤口,他有些不敢相信他自己竟然出了这么一场恐怖的车祸。

        又过了几天,哈利终于可以出院,让人有些莫名失望的一点是,德拉科没有来过了。

        当然了,这并没有什么大碍。当哈利推开德拉科办公室的门时他是这么想的。

         “嗨。”

        突如其来的打招呼让德拉科有些讶异的转过身:“破特?”

        哈利笑了笑,把手中的盒子递给德拉科:“打开看看吧。”

        “说实话,你这次进医院让我没想到我会这么想你。”德拉科边说边打开盒子,放在食物表面的,是一张白色的,叠得整整齐齐的纸条。他小心翼翼的打开,里面是用钢笔写的,漂亮的花体字“Thank you ”。而盒子里面装的是德拉科最爱的果脯。

        德拉科看了哈利一眼:“你真是太甜蜜了。”

        哈利低头笑了笑,然后抬眼,刚好对上那双灰色的眸子。

        两人对视着,眼里都流露着对对方深切的爱意……

【END】

好了我知道我写的很烂【当场死亡】……
最后感谢大家愿意听我瞎逼逼这么久……
请大家尽情吐槽我的文笔吧_(´ཀ`」 ∠)__

评论(5)
热度(22)
 

© 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