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夏

这里寒夏
墙头众多,是个墙头草233
如果我的文章能让你感到开心的话,不妨点个小心心再走叭?

 

【德哈/DH】牢狱1

接了  @买李子的士兵 的梗
审讯pa
大概拽哥杀人不承认哈利审讯
脱离咸鱼的第一篇文,可能写得不怎么样…
HE

以下正文:

  “马尔福先生,这次案件案发时你在哪?”

  “那栋房子里。”

  “那你可承认那些碎肢就是在你家后院里发现的?”

  “我说,‘那栋房子’,不是我家。”

  “马尔福先生,房产证和屋子里的痕迹都表明你住在这里。”

  “人不是我杀的。”

  “马尔福先生。”

  “我说了,人·不·是·我·杀·的。”
  

  审讯室里,一个金发男人坐在位于正中间的审讯椅上,苍白的手臂看起来无力的垂在两侧,手腕上一对银白色的手铐牢牢的拷着他,没有一点挣脱的可能。

  墙角的摄像头在闪着红色的光,一亮,一熄,好像在无声的警告些什么。

  “滴……滴……滴……”测谎仪有节奏的发出声响,一根连在仪器上的细长管子在桌子上灵巧的挽了一个圈,然后从男人皮肤上一直爬到同样苍白的脖颈上,被一块白纸固定。

  德拉科垂着头,黑色的阴影遮住了他的眼睛,让人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吱呀——”桌子对面的椅子被拉开,一位戴着黑色镜框的绿眼男人坐在上面,几份文件被他放在了桌子上。

  “你好,我是被上面新派来审问你的警官。”男人说着,把椅子往前挪了一点。

  德拉科抬了抬眼,在看到来人的时候本来无神的灰蓝色眼眸发出了一些光芒。

  哈利看了德拉科一眼,翻开了文件的第一页——尽管他已经翻来覆去看了无数遍,都快能倒背如流了。

  “德拉科·马尔福,男,27岁,因为杀害一位女士并残忍将其分尸入狱,并与最近一起连环杀人案有联系。无前科。”哈利有些机械的念出了纸上的内容,“马尔福先生,对于上述内容,你有什么异议吗?”

  德拉科的眼神在哈利读文件时一直放在对方身上,直到对方问问题抬起头时,才把目光移开。

  “好久不见,波特。”德拉科说,内容完全和刚刚的问题没有一丁点联系。

  哈利皱皱眉:“马尔福先生,请配合调查。”

  “我没杀人。”几个简单的单词,坚定的语气,让人无不相信这的确是实话。哈利瞟了一眼测谎仪,机器依旧运作着,并没有发出什么警告的提示音。

  德拉科顺着哈利的视线看去,微微弯了一下嘴角——一个嘲讽的弧度。

  “但是你没有足够的证据,马尔福先生。”哈利收回视线,接着翻了一页文件,“接下来也请您配合调查。”

一个小时前——

  “你说什么?马尔福入狱了?!”哈利朝着电话里吼,“你说他杀人?我不相信!他那种怂货怎么可能杀人?!”

  另一边的赫敏叹了一口气,试图安慰一下自己有些暴走的好友:“可是所有的人证物证都指向他,哈利。这是没有办法的事,除非你能找出一些他没有杀人的证据把这些证据推翻——虽然我认为这是不可能的事。”

  哈利深吸一口气,尽量让自己平静下来,用坚定的语气说:“我一定要让他出来,让我去审他。”

  在拿到马尔福的文件时,哈利发现自己的手有些控制不住的颤抖。

  他知道马尔福不可能杀人,他就是知道。拜托,他们俩可是认识了十几年的死对头,他了解那个人胜过自己,马尔福怎么他妈的可能杀人!

  
现在——

  

  审讯已经进行了一个小时,哈利双手撑在桌子上,碧绿色的眼睛里盛满了欧气,只听他咬牙切齿的说:“马尔福,你到底说不说。”

  “我说了,”德拉科毫不示弱的盯着对方的眸子,“我没有杀人,他们不是我杀的。”

  “啪——”哈利猛的把文件摔在桌子上,转身一脚踢开椅子并使劲揉了一把自己的黑发。

  “那你他妈的找出证据来啊混蛋!”哈利吼道,他鼻子里喘着粗气,然后又一个转身:“Look,你说你没有杀人,那你配合我的调查,我一定要把你从这该死的地方弄出去!”

  德拉科依旧盯着对方,眼神似乎是想要把对方解剖一遍似的。

  双方都沉默了一会儿,直到德拉科从鼻子里发出一声类似于笑的声音。

  “好,我可以配合你。但前提是只是你,波特。”

【TBC】

2017-08-24  | 26  |     |  #德哈 #哈利波特
评论
热度(26)
 

© 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