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夏

这里寒夏
墙头众多,是个墙头草233
如果我的文章能让你感到开心的话,不妨点个小心心再走叭?

 

【德哈/DH】海与天与地〈2〉

哈利海精灵,德拉科天神设定
大概四五章完结
人物有点OOC啊orz
HE真的

以下正文:

  第二天哈利还是来了,在太阳初次露出光芒,海滩被淹没的时候。但是那个熟悉的地方一个人也没有。

  于是哈利只好坐在礁石上,等待着德拉科的到来。

  哈利不知道等了多久,总之他似乎又睡过去了,直到一双温热的手拍了拍他的额头才被唤醒。

  “你来晚了。”哈利的语气里透露着一股明显的不满。

  “我有些事耽搁了。”德拉科说,他索性也躺在哈利旁边,灰色的长袍底端几乎都垂在了海水里。

  哈利转过头来看着他,绿色的眼睛直直的盯着德拉科。

  “你要赔偿我一个吻。”哈利说,被晒干了的黑色头发被风吹得乱糟糟的,露出了额头上一道特殊的闪电型伤疤。

  德拉科也转过头,灰蓝色的眼睛里有些不解:“为什么你最近这么喜欢亲吻?”

  “因为你的故事里有,”哈利眨眨眼,“而我们海精灵从来不这样做。所以我觉得很新奇。”

  “可是亲吻一般都是有特殊意义的,而且只有特别亲密的关系比如亲人,爱人之间才能这样做。”德拉科有些无奈的给这位不谙世事的海精灵解释。

  哈利的耳鳍有些塌拉下来,他看起来有些受伤:“噢,可是我们的关系没有特殊意义吗?”

  “我们连朋友都算不上,波特。”德拉科说。

  哈利撇撇嘴,把目光转向湛蓝的天空。

  “天上好看吗?”

  金发的天神沉默了一会,灰蓝色的眼睛里有种读不懂的情绪:“还好吧,都是那样。”

  哈利“哦”了一声,然后开口:“你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是一句该死的肯定句。

  “你有什么不开心的可以和我说,”哈利继续说,“说出来总比憋在心里好。”

  德拉科嗤笑了一下,撑着自己坐了起来,翅膀轻轻抖了一下,一根白色的羽毛飘到了哈利的额头上,遮住了那道细小的伤疤。

  “不要太自以为是了,圣人波特。”

  哈利拿下羽毛,有些不解的看着德拉科。但对方在他开口之前打断了他。

  “今天我不给你说人间的故事了,”德拉科说,“我给你说说天上的故事。”

  没有等哈利答复,德拉科就开始自顾自的讲述起来。

  “其实在很久以前,天神和海精灵是同一种族,可以说都是被凡人称为“神”的生物。

  “但其中一些神和一些凡人结合,生出的神血统并不纯正。于是神们开始了纯血与混血的战争。

  “这场战争持续了几百年,直到其中有一位神把所有的神都强制性的分成了两个势力,一边是混血,一边是纯血。但纯血里也有一些“背叛者”也在混血势力里。

  “而这场混战又持续了三百年左右,又有一位强大的神明出现,把所有的混血和一些纯血的“背叛者”都带着潜入深海,与纯血从此互不相干。这些混血就被称为“海精灵”。

  “然后这种和平保持了一千年左右,直到三百年前,有一位海精灵预言家预言:在某一时刻,会降生一个男孩,这个男孩终将会使两族合并,并迎来真正的太平。

  “而一开始把所有的神分裂成两个势力的神听说了这件事,他不甘心自己的成果将会败于一个孩子。因为强大的力量和强大的野心,他开始寻找这个孩子。

  “最后他找到了,在150年前。但他没有杀成那个孩子,只在那孩子的额头上留下一道闪电型的伤疤。”

  德拉科说完,毫不意外的看见哈利诧异的看着他。

  “你是说……”哈利有些结巴。

  “我要走了。”德拉科再一次打断了他的话。

  接着德拉科跪下,在哈利没反应过来前吻上了对方的鼻尖。

  “你要的赔偿。”他轻轻说。

  然后德拉科张开翅膀:“我明天可能来不了了。”说完转身飞起来。

  哈利急切的撑起自己,朝德拉科喊道:“一个星期后是我的成年礼,你一定要来!”

  德拉科没有转身,但是哈利相信他听到了。
  
【TBC】

评论(4)
热度(24)
 

© 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