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夏

这里寒夏
墙头众多,是个墙头草233
如果我的文章能让你感到开心的话,不妨点个小心心再走叭?

 

【德哈/DH】海与天与地

甜文
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其实已经想好后面的剧情和结局)
哈利海精灵×德拉科天神设定

以下正文:

  哈利是一只海精灵,如果按照人类的话来说,他就是一条人鱼。

  不像人类故事中所说,人鱼必须成年了才能上岸,恰恰相反,它们无论老少,只要愿意,就能上到海平面观察外面的世界。

  而哈利最喜欢的就是浮到海面上,感受着湿闷的海风,观察着人间的繁华。

  他不太记得请是什么时候认识德拉科·马尔福的,也许是某一天在岸上趴着休息的时候,那只从天上来的金发天神突然打扰到他时。又或者是在看到一根根白色羽毛飘到自己面前的时候。

  “嘿,在想什么呢?破特?”

  破特破特,又是破特,对方从来就不肯叫自己的名字。

  “没什么,”哈利懒懒的抬起眼,撇了一眼蹲在自己面前的少年,白色的翅膀不像平常那样缩起来,而是张扬的张开,挡下了有些刺眼的阳光,“你挡到光了。”

  德拉科站起来,故意用羽毛蹭了一下哈利的脸颊,导致对方打了个喷嚏。

  “嘿!”哈利瞪着德拉科,发现德拉科脸上是一种明显恶作剧成功的得意笑容。

  明明认识这么久了,还这么孩子气。哈利不满的想。其实他俩从来都喜欢互相怼来怼去,几乎没有消停的时候。

  哈利一脸“不想跟你计较”的转过身,摇了摇红色的尾巴,直接躺在了礁石上。

  “今天你能在这里多久?”哈利问,每一次德拉科从天上下来都是有时间限制的,有时只能待一个小时,有时又可以待上一整天。

  “五个小时。”德拉科说,他从包里掏出一个木质的小盒子,递给了哈利,“我从市场买来的。”

  “哦!梅林!”哈利瞪大了眼睛,“这是……”

  “音乐盒。”德拉科边说边打开了盒子,清脆的音乐伴随着温暖的海风吹进哈利的耳朵里。他用手指轻轻碰了一下那个旋转着的小人,又赶快收回手,露出了惊奇又兴奋的微笑。

  哈利的反应使德拉科露出了一个得意的笑容:“没看过吧?我可是专门为了你去买的。”

  哈利半透明的耳鳍飞快的扇动了几下,这是他开心的标志,德拉科深深的明白这一点。

  紧接着德拉科开始诉说人类的故事,每当这时候,哈利总会趴在礁石上,眼睛瞪得大大的看着德拉科,认真得像一个渴望知识的孩子。然后或许时不时的拌上两句嘴。

  今天也不例外,唯一的区别在于,这次是的故事伴着音乐和音乐盒里旋转着跳舞的小姑娘。

  就像深海海底冒泡泡的声音。哈利想,那种声音好听又温暖。

  “你的声音真好听。”哈利说,“在阳光下的样子也好看。”

  温和的声音戛然而止,一时间空气里只有音乐声在流动。哈利疑惑的抬起头,发现德拉科盯着自己,眼里有种他看不懂的东西。

  “我从来没有你好看,破特。”半响,德拉科才冒出这么一句。

  后来德拉科说的故事哈利一句也没听进去,直到对方要走的时候。

  “你明天多久来?”哈利问。

  “当太阳初次露出它的光芒,海滩被淹没的时候。”

  “那可真早,我只能叫赫敏叫醒我了。”

  “我相信你起得来的。”德拉科嘴角挑起一个微笑。

  哈利也笑了一下,随即他又说:“你能给我一个吻吗?”

  德拉科怔了怔,问:“为什么?”

  黑发绿眼的海精灵弯了弯眼角,脖子上的鳞片在阳光底下闪闪发光:“因为你所有的故事里都有一个吻,我也想尝试一回。”

  过了一会,德拉科才说:“好。”

  他放松了一下翅膀,把羽翼慢慢舒展开,圈住了只露出上半身的哈利。他虔诚的低下头,宛如一个正在做一件圣神之事的天使,缓慢的把一个柔软的吻印在哈利的额头上。

  这个吻很短暂,只是轻轻碰一下,转瞬即逝。哈利有些不满的睁开眼:“就这么点吗?”

  德拉科收回翅膀,仿佛刚刚那个温柔的天使不是他似的。紧接着他瞥了哈利一眼,说:“不要太贪心了,波特。”

  “哼。”哈利发出一声短促的鼻音,然后转身钻进海里。尾鳍故意大力拍了一下水面,站在岸边的德拉科措手不及的被溅了一身水。

  哈利冒出一个头,窃笑着对德拉科做了一个鬼脸,说到:“明天我才不会过来。”

  然后才又潜回海底。

  德拉科几乎是笑着摇摇头,转身抖了抖翅膀上的水,发现八音盒早就被那只调皮的海精灵拿走了。于是他挥着翅膀,回到他出生的地方。

  半空中他回过头,发现蓝色的海面上果不其然有一个小黑点。德拉科向那里挥了挥手,然后看着小黑点迅速消失,才又继续飞到了云里。

【不知道是FIN还是TBC的括号】

评论(6)
热度(53)
 

© 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