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夏

这里寒夏
墙头众多,是个墙头草233
如果我的文章能让你感到开心的话,不妨点个小心心再走叭?

 

【德哈/DH】你的发香

考前最后一篇文。
小甜饼✔
设定拽哥喜欢闻哈利的洗发水味。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嘿嘿嘿,因为很萌所以我实在控几不住我几级。

以下正文:

德拉科有一个小秘密,他喜欢闻哈利洗发水的香味,所以他在选位置的时候通常都选在哈利的后面一个座位——这个位置既能让他怼对方,又能让他微微低头向前倾一点就能闻到那股味道。

赫敏实际上是第一个发现的人,敏锐的观察力让她在某一天突然发现了马尔福的异样。

“哈利,我觉得,马尔福好像很喜欢坐在你后面啊。”她这么对哈利说。

正在写变形论文的哈利听到这句话时只是点点头,不以为然的说:“是啊,这样那个混蛋就能更方便的嘲讽我了。”

赫敏叹了口气,终究是没说什么。

不过有一天哈利也发现了马尔福的不对劲,那是一节占卜课。

特劳妮教授依然在喋喋不休神经兮兮的给他们说着水晶球的用处,坐在哈利身边的罗恩已经昏昏欲睡,哈利尽管已经有些犯困,但还是支撑着不让自己倒下去。

这时候坐在他后面的马尔福突然凑近他在他耳边悄悄说了一句话,这让哈利瞬间清醒了。

“你今天没洗头吗?疤头?”

哈利疑惑的看向马尔福:“马尔福你神经病吗?才洗了两天,为什么要洗?”

德拉科却只是看了他一眼,没再说什么。这个小插曲却在哈利的脑子里旋转了一个星期。

终于,哈利还是没忍住对赫敏说了这件事。聪明的女巫想了很久,但终究也没想到马尔福为什么要这么问。

“要不你去问问马尔福吧。”赫敏最后这么说。

于是在又一个德拉科怼哈利的时候,哈利忍不住问:“马尔福,你……那天为什么要问我那个奇怪的问题?”

德拉科看着比他矮了一个头的救世主, 思索了一会,决定不要怂就是干的他走到哈利面前微微弯下腰,把鼻尖埋进了那头乱糟糟的黑色头发里。

“因为,我喜欢你……”德拉科说。

哈利脸轰的一下红了,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掏出了魔杖给了德拉科一个倒挂金钟。

而还沉浸在那股香味里的德拉科还没把剩下的“洗发水的味道”说完,就被倒挂在了空中。

“疤头你是干什么???”德拉科不满的说,“快把我放下来!!!”

哈利没说话,红着脸看了一眼德拉科,跑开了。

于是德拉科就在那里挂了一下午,直到斯内普看到把他放了下来。

后来哈利和德拉科在一起后,某一天突然提到这个事,哈利就问金发斯莱特林当初为什么突然给他告白,德拉科看了哈利一眼,说:“因为我本来想说的是‘我喜欢你洗发水的味道啊’,谁会想到你没听到下半句。”

然后德拉科睡了一个星期的书房。

【FIN♥】

这个梗是我朋友她们班同学赐予我的,一个高高的男生喜欢闻另一个比较矮的男生洗发水的香味,而且每次微微低下头就能闻到,有一天就突然问:你没洗头啊?
天呐简直不要太萌,然而,最重要的是,这两人都是有女·朋·友的人!
啧啧啧,比我们班男生还gay。(´-ι_-`)

评论(8)
热度(121)
 

© 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