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夏

这里寒夏
墙头众多,是个墙头草233
如果我的文章能让你感到开心的话,不妨点个小心心再走叭?

 

文风问卷

看到别的太太们有写过,感觉挺好玩的(反正最近刚好没脑洞),所以就填一下啦。 刚好把自己想写的cp写一下_(:з」∠)_
这一大长串里有很多我写了手稿但是没有发布到lof上的片段,还有一些个人的脑洞。

CP:按顺序来的话就是…德哈,EC,船铁,德哈,lukard, 船铁,福华, 德哈,船铁,德哈,老版绿虫&盖尼,lukard

【1】 用平时的文风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哈利看着那边坐着的德拉科,金色的阳光洒在对方的身上,让那一头本就颜色偏浅的头发几乎变成了白色。
        这时候男孩抬起头望向哈利这边,然后嘴角一如往常的勾起一个假笑——唔…也许比往常要温柔那么一点,就一点。
         “破特,看我看呆了吗?”德拉科说着,站起来向哈利这边走来。
         “你有什么好看的?”哈利否认,享受着额头上柔软的触感。
       德拉科顺着鼻梁吻下,直到含住那张甜蜜的唇。        “没错,你最好看。”
        对方这句话让哈利红了脸。
       “厚脸皮。”最终,哈利只能说出这么一句。

【2】 用小学生说话的风格(就是流水帐)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今天是星期天,同样也是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泽维尔天才学院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埃里克又来到了学校,从以往的经验来看他一定是要搞事情。
        我猜的果然没错,他来的时候手里提着一个袋子。然后他去了查尔斯的房间,然后我也不知道发生了啥,反正我只知道他被教授脑着在草坪上跳了一段尬舞。         嗯,这件事情果然很有趣。
        ps:我后来听罗根说是因为他提着一袋假发作为给教授的情人节礼物。
(这篇似乎写成下一篇的了……)

【3】 用死蠢欢乐的文风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巴博萨听说杰克又中了诅咒,他听到消息时开心得连着吃了五十个苹果。
        然而当他看到真人时,吃了五十个苹果后的饱腹感又被笑饿了,因为他看见那个小铁匠踏着歪歪扭扭的步伐,掐着兰花指,用着小跑躲避那个一脸正直笑容嘴上却说着:“嘿!威尔,那个给我们诅咒的海螺姑娘说了,我们必须得嘿♂嘿♂嘿才能解除诅咒!”
        巴博萨奇怪的问黑珍珠号上的船员他俩中了啥诅咒,汤姆(这个名字我瞎掰的)说:“我们去寻找海螺姑娘的宝藏,这不,遇到真人了。按照下按套路都是要诅咒的啊,然后他俩性格就互换了…”
        “噢这样啊。”巴博萨耸耸肩叫船员搬来一个板凳一箱苹果坐下来看戏。
        然后威尔掐着兰花指转头大喊:“你追我啊!你追上我我就和你嘿♂嘿♂嘿!”
        然后巴博萨就啃着苹果看俩人你追我我追你追了一个下午。
        不过最终杰克还是追到了威尔,最后巴博萨实在不想污染自己的眼球,回房间洗洗睡了。
        小杰克表示它的猴眼要瞎了。

【4】 用虐的、文艺的文风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四月是一个美好的季节,它在春季的末尾,夏季的开头,不会显得太过冷,也不会太热。
       哈利坐在草坪上,早晨的露水沾湿了他的鞋和衣物,但他并不在意。
       阳光合适的洒在地上,哈利舒服的躺了下来,从魔杖袋 里掏出了一支不属于他的,山楂木独角兽芯的魔杖。
        他拿着它仔细的端详起来,仿佛第一次见到它似的。哈利微微张开嘴,说出了第一个单词:“嘿,德拉科。”
        身后的少年愣了一下,然后了然的坐在哈利身边。         “最近过的怎么样?”  
       “还可以吧。圣人波特怎么开始关心起这个来了?”         “我相信你过得还可以,你知道的,我这次来是作为你的朋友来的。”
        “那可真是我的荣幸。”  
       “嗯哼,明天赫敏和罗恩就要结婚了。”  
       “噢,那真是祝贺那个泥巴种和红鼬。”         “嘿,别叫他们泥巴种和红鼬了好嘛?”  
       “如你所愿。”  
       “我真希望……”哈利愣了一下,眼眶里有些水雾,“你能来。”  
       “你知道我去不了了。”
        “但是我知道你去不了。”哈利闭上眼睛,泪水从眼角滑下,顺着太阳穴、耳翼、划到泥土里。
        “我本来这次来是想把你的魔杖归还给你…”哈利起身,背后的衣物几乎已经全湿了,“但是我突然又舍不得了,就当它是一个纪念吧。”
        他微微侧过头,看着那个白色的墓碑,犹豫了一下,然后弯下腰轻轻吻了吻那个凹陷:
        德拉科·马尔福
         生于1980年6月5日,死于1995年
        死因:作为战争英雄,为救世主挡下恶咒不治身亡。
(果然不适合虐的,感觉这一点都不虐……)

【5】 用新华社的风格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近日,由Mr.Nobody透露,family里又新添了两个新成员,一个是家里老大多米尼克·托雷托的儿子布莱恩·托雷托,另一个则是众所周知的德卡德·肖公主。
        这个消息使很多迷妹们激动不已,而另一个使她们更激动的消息则是飞车家族里的米歇尔·罗德里格斯曝光的一张照片。
        照片里有知名警察卢克·霍布斯与新成员肖公主的背影,两个疑似在做一些亲密的事。
        但现在这张照片还未查明真伪。
        详情请转第五期。

【6】 用童话的风格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客串:黑暗森林里的狼先生与密林的小叶子。(没错是拉郎,不过也是船铁……?感觉有点对不起人皇……)

        莱戈拉斯走在一个陌生森林里的一跳小路上,他提着一个篮子,里面装的是他ada让他送给山那边埃隆王的礼物。
         这时候从一颗长得奇形怪状的树后面跳出来一个…一只……狼。
         莱戈拉斯下意识的掏出匕首:“你是谁?”
         “我……”狼犹豫了一下,“我是这个森林里的一个居民。你…可以叫我狼先生。”
         莱戈拉斯疑惑的看着他,缓慢的收起匕首:“你好,狼先生。”
         狼先生看着莱戈拉斯,陡然觉得这个小家伙长得很可爱,还是不吃养着好了。
         “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狼先生笑着说。
         莱戈拉斯歪歪头:“可是,ada说了,不能告诉陌生人我的名字。”
         “但是我已经和你说了我的名字,所以我们现在不算陌生人了呀~”狼先生说。
        莱戈拉斯想了想,只好说:“好吧,我叫莱戈拉斯。”
         “噢,莱戈拉斯啊。”狼先生说,“你是要去哪里呢?”
         “我要帮ada送礼物给山那边的埃隆王。”莱戈拉斯举了举手中的篮子说。
         狼先生搓搓手,舔了舔嘴唇:“莱戈拉斯,送礼物的话如果加点鲜花会更好呢。”
        “真的吗?”莱戈拉斯瞪大了眼睛,“可是我不知道哪里有鲜花。”
        “啊这个好办,”狼先生说,“我刚好知道有一个地方全是漂亮的,各种颜色的鲜花呢。”
        “真的吗!”莱戈拉斯开心的笑起来。
        “当然,我这就带你去……”狼先生神秘的笑了笑。

【7】 用悬疑的风格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夏洛克一生办过无数案子,其中有三分之一都是与他的搭档,同时也是他最爱的人——约翰·华生一起。
        他自信能破开所有案子,但唯一一个没有解开的案子是一个有关于约翰的。
         “嘿,夏洛克?”他听到了约翰的声音。
         “夏洛克,你还好吗?”他很好,从身体上来说,他的身体机能都完好无损。
         “我得离开你一段时间,你知道,我不能留下任何的证据让你知道我到底去了哪。”我会发现的,一点点蛛丝马迹我都会发现的。
        “不过你知道我到底去了哪也只是时间问题……”果然,你总是这么了解我。
        “夏洛克……我……我……”约翰叹了一口气,“算了。”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柔软的触感,熟悉的温度,分开时那一丝犹豫和一丝寒冷。
        我会找到你的,约翰,你与我的命运早就复杂的缠在一起了。

【8】 用韩剧(狗血)的风格写写看?

        当哈利醒来时,发现自己脑子里一片空白,他记不得任何的事情。
        “醒了?”一个金发男人走来,温柔的探手试了试哈利额头的温度,“还好,烧已经退下去了。”
        “你……是谁?”
        哈利看见这个男人明显的愣了一下,但对方没有表示任何不满,“你可以叫我德拉科。”
        “德拉科……”哈利念了一遍这个名字,惊奇的发现它从自己嘴里说出来是多么顺畅,仿佛他曾念过这个名字许多遍似的。
        “我可以知道发生了什么吗?”哈利问。
        德拉科笑了笑,说:“只是发生了一件不大不小的事。”
        “可是我记不得了。”哈利说。
        德拉科沉默了一会,拿了一杯水递给哈利:“喝一点水吧。喝完睡一会儿,你有些累。”
        哈利知道他一点也不累,但还是接过水,刚准备喝,一个女孩子就闯了进来。
        “你个狐狸精终于醒了是吧?!”她说着,一下扇了哈利一耳光。
        德拉科一下站起来,愤怒的望向那个女孩:“我都说过多少次了?我们已经没有结果了!”
        然后他同样扇了女孩一巴掌:“以后,没有我的允许,你不准进哈利的病房!”
        女孩惊讶的看着德拉科,然后哭着跑出了房间。
        “她是谁?”哈利问。
        “这些你都不用管。只需要静静的养伤就行。”德拉科清理着哈利脸上的红肿说,“疼吗?”
         哈利摇摇头:“我困了。”
        德拉科点点头,吻了一下哈利的额头:“睡吧,睡一觉起来就好了。”
         “嗯。”

【9】 试试梨花体吧!


大海你怎么
这么蓝
铁匠你怎么
这么美
因为
你是

杰克
斯派诺船长

男人啊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

【10】 写写严肃正剧向? (说真的,写到这里我都想放弃了…orz…不会其他cp的这种文体?那就拿德哈来吧)

        在伏地魔消散的那一刻,我感到心上悬着的那颗石头终于随着这个恶魔一起消失了。我有些恍惚,身后的人群里传来小小的欢呼声,紧接着是更大的欢呼声。我被人群高高的托在空中,而我的思维似乎也被托向天空了。
        一些无关紧要的词语在我的脑子里旋转,胜利,朋友,邓布利多,伏地魔,死亡,………马尔福……对,马尔福,那个讨厌自大的混蛋,他在哪?
        于是我望向人群,寻找着那抹熟悉的金色。终于,我发现他了,他站在那个最黑暗的角落里,我知道他也在看着我——我就是知道。
        我们对彼此的了解比我们认为的还要多。
        马尔福的嘴唇动了一下,他在说话,他说:
        “Goodbye,Potter。”
        然后他转身离开了——与纳西沙·马尔福。很快,他们就消失在人群里。
        而我紧紧握着的拳头终于松开,马尔福那根山楂木魔杖被我握得全是汗水。

【11】 再来一个Crossover(混合同人)吧~

        当彼得(托比虫)和哈利来到彼得的婶婶说过的一个帕克家族的古老房子时,彼得找到了一本书,这本书有些古老,因为书页已经泛黄。
        他和哈利颇有兴趣的翻开第一页,发现写这本书的是彼得以前的一个老亲戚——尼克·卡拉伟。
        “看来我们这次来也不算亏对吗?”彼得对显然很无聊的哈利说。
        “当然了,至少还找到了一本老书。”哈利翻了一个白眼。
        “嘿,至少它是我的祖先写的!”彼得不满的说。
        “好吧好吧,”哈利投降似的举起双手,“你喜欢什么,我就喜欢什么。”
        “哈利!”彼得有些脸红。
        彼得花了一天就把这本书看完了,关上书页时,他还没从盖茨比的悲惨事故中缓过劲来。
        “怎么了?”哈利揉了揉彼得的头发,对方转过头,用着那双有些泪花的蓝色眼睛看着哈利,这着实把哈利吓了一跳。
        还没等哈利问清缘由,彼得就开口:“哈利,你说,我死了以后葬礼上会不会只有你一个人?”
        哈利愣了一下,把彼得揽在自己怀里:“不会的,你有很多朋友,当然不止我一个啦。”
        接着哈利又列举了很多例子,直到彼得平复下来。
        “不伤心了吧?”哈利说,“放心吧,直到你死的那天,我都会一直陪着你,不会让你孤单的。”
        “谢谢你,哈利。”彼得说。

【12】 再加一个知音体不会死的。。。。。

不知道知音体是什么,所以不写了(这就是你懒的理由?)

【13】 自己选一种风格写一写吧~

        卢克感觉自己在见到德克的第一眼就沦陷了,你看对方那个小蛮腰,还有那散发着五彩光芒的头!
        于是卢克走上前:“噢!我亲爱的肖公主!我在见到你的第一眼就无法自拔的爱上了你!”
        但是肖公主却哼了一声:“我才不要,你一点也配不上我,你看你这个像是小脑萎缩的人,怎么会佩得上高贵的我?”
        尽管肖公主这么说,卢克依然爱他,于是他每天都亲自给肖公主刷♂牙。
        最后肖公主实在受不了了,于是答应嫁给卢克。
        最后他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多姆一行人表示看完这个舞台剧感觉三观受到了巨大的冲击。

END

感觉写完我都要精分了_(:з」∠)_……食用愉快……以后我再也不作这个死了。

评论(17)
热度(77)
 

© 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