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夏

这里寒夏
墙头众多,是个墙头草233
如果我的文章能让你感到开心的话,不妨点个小心心再走叭?

 

【德哈/DH】我知道你不知道你却告诉我你知道2

感谢 @苏格兰折耳猫 的点梗~ヾ(Ő∀Ő)ノ
莫名感觉最近德哈圈冷了一点…?
应该是错觉X
呜哇感觉这篇要越写越长了orz…

以下正文:

8.

  德拉科觉得哈利也喜欢他,哦这当然不是他的自大,这还是有原因的。

  那天还在礼堂吃着早餐,潘西突然怼了一下他:“嘿,德拉科,波特在看你诶!”

  “嗯?”德拉科疑惑的望过去,发现那个他日思夜想的救世主正呆呆的盯着他,直到过了几秒钟似乎发现德拉科也在盯着他后才猛的低下头。

  啊…?什么情况?德拉科懵逼脸,破特不会也喜欢他吧?!

9.

  哈利觉得德拉科也也喜欢他,因为有一天魁地奇比赛格兰芬多对斯莱特林时,德拉科帮他挡下了一个鬼飞球。

  虽然这么说有些牵强,但是对方还说了一句:“破特,你就不能让我省点心吗!”

  嗯,所以对方也喜欢他对吧!

10.

  赫敏觉得马尔福也喜欢哈利,这不是凭空想象的,因为有一天她,罗恩还有哈利在图书馆做作业时,马尔福突然经过他身边。

  “原来巨怪也回来图书馆这种地方啊。”

  “你管我?”

  “切。”说完这一句后马尔福就走掉了,过了一会哈利发现桌上还有一本作业——没错,是马尔福的,而且还写得满满当当。

  最主要的是,当马尔福走时,赫敏亲眼看到他把作业放在桌子上。

  哦梅林,真是不懂这些男生。

11.

  布雷斯觉得格兰芬多的波特喜欢德拉科,这有点让人接受不了,但事实似乎就是这样。

  但是什么使布雷斯这样认为呢,是这样的:

  那天他和德拉科在霍格莫德的时候,不出意料的看见了格兰芬多三人组。

  然后呢?德拉科当然照常的去围堵波特,这很正常,要是哪天德拉科不怼波特的话那才是不正常了。

  但是今天不正常的人是波特,没错,是波特。在德拉科站在他面前时——如果布雷斯没看错的话,波特脸红了。

  伟大的萨拉查啊……这个世界是怎么了?!

12.

  罗恩惊恐的发现自家好兄弟好像并不是喜欢他妹妹——而是喜欢斯莱特林的潘西!

13.

  斯内普最近觉得自己的学生有点不太对头,就像被迷情剂糊住脑子一样——就连他向来自引为傲的学生德拉科·马尔福。

  他最近这几天几乎每节课都要和那个格兰芬多巨怪传纸条。

  问题是他又舍不得扣自家学院的分。

  啧,我想开始喜欢格兰芬多的那个格兰杰了。

14.

  “赫敏赫敏!”

  “罗恩?怎么了?”

  “我发现一个秘密!关于哈利的!”

  “什…么?”难道他终于发现了?

  “我发现哈利居然喜欢潘西!”

  “……”你就笨死你自己吧罗恩纳德·韦斯莱!

【TBC】

评论(5)
热度(50)
 

© 寒夏 | Powered by LOFTER